20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外勞反奴工遊行!讓受壓迫者出聲!


小額捐款,贊助外勞反奴工遊行!讓受壓迫的人能夠出聲!
遊行集合時間:2005/12/11中午12:30 集合地點:台北火車站忠孝西路前廣場(遊行至勞委會)

各位朋友,大家好。

發生於今年八月間的高雄捷運泰勞抗暴事件,使台灣社會驚訝的看見外籍勞工宛如奴工生活的處境;雖然該事件後來的焦點,轉成政客貪污舞弊的醜聞,但是對於關切弱勢移工處境的勞工/教會團體,我們仍然希望外勞在台灣的奴工狀態,應該獲得徹底的改善!

除了誠摯的邀請您來支持外籍勞工反對奴工制度之外,【2005反奴工制度大遊行】也非常需要朋友們經費上的支援。因為推動這次遊行的民間團體,本身經費已經很困難了,實在無法負擔遊行的所有經費,因此非常非常需要各界的支援,期望大家為弱勢者人權共同努力!

您可以用下面的方式贊助【2005反奴工制度大遊行】:
一、以團體的名義加入遊行,成為鬥陣團體,繳交鬥陣費1000元
二、以個人名義小額捐款,指定2005年反奴工遊行專用。
捐款專戶:郵政劃撥帳號:19949099
戶名:吳嘉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