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【活動】上帝的同志計畫巡迴演講:新眼光看聖經、教會與同志婚姻

以下文字與圖片,轉自「應許者基督徒行動聯盟」網頁。歡迎各地朋友踴躍參加。


"應許者基督徒行動聯盟"對於台灣與華人教會界近日有關多元成家、同志婚姻等的爭論感到憂心,因為許多汙名化、刻版印象、貶低人的話語竟從基督教會的神職人員口中說出。這種仇視態度與反對行動已造成同志對基督信仰與教會極大的反感,教會領袖與基督徒竟不知如此做等於關閉對同志傳福音的門,言論和作為完全沒有基督耶穌的生命見證。

因此我們決定在2013年台灣同志遊行前後舉行"上帝的同志計畫"巡迴演講,要讓社會和同志族群知道,不是所有基督教會和基督徒都反對同志,有愈來愈多性別友善的神職人員與神學學者正在發聲。甚至,有許多同志基督徒站出來帶動教會界的改革,結合自己的同志身份與基督信仰,活出耶穌所教導那"愛上帝、愛人如己"的大誡命。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! 

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! 
詳細訊息請見活動網頁: http://www.promise-giver.org/godplanspeech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